澎湖自由行驚喜方案推薦

MENU

ABOUT US

關於我們

澎湖最大盛典-澎湖花火節

澎湖最大盛典-澎湖花火節

澎湖花火節

2017澎湖花火節五鄉亮點場次,首場抵達至望安鄉,搭配4月29日望安國小百年校慶活動,晚會現場除了近千位遊客外,還有望小老中青三代的校友共同以辦桌圍爐的方式,觀賞表演節目及花火。
由於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主舞台,在馬公觀音亭園區,因西瀛虹橋加上海光倒影美景,讓燦爛升空的花火更加吸引遊客,儼然發展成為澎湖知名觀光品牌,澎湖旅行社推薦更是每年揭開觀光旺季序幕的鑰鎖,同時在浪漫花火襯托下,更滋長情侶間的愛苗,屢屢成為求婚舞台,歷年來已造就不少佳偶。

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又即將開始了,引頸期盼的追煙火的網友們,準備好你們的相機,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與美麗的海上花火盛宴! 「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」以「澎湖起飛 世界更美麗」為活動主軸,預定於4月20日至6月22日每週一及週四晚間盛大登場
澎湖花火節升空以來,正式揭開觀光序幕,除了帶來大批人潮商機外,也凸顯許多亂象;澎湖縣長陳光復昨在縣務會議,指示旅遊處針對船隻航行安全、夜航設備、船長和船員素質加強管理訓練,並宣傳布袋至龍門海運交通。
另外最近澎湖海域船難事件頻傳,日前發生「天富一號」遊艇擱淺在風櫃海域沉沒,船上六十八名遊客和三名船員全數平安獲救,雖無人命傷亡,但卻重創觀光形象。 陳光復在會中要求旅遊處針對船隻夜航安全設備、船長素質、船員安全訓練加強管理,遊客上船後宣導逃生觀念及救生衣位置,以維護遊客安全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