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自由行驚喜方案推薦

MENU

ABOUT US

關於我們

不知道旅遊要去哪?澎湖自由行最佳選擇

不知道旅遊要去哪?澎湖自由行最佳選擇
  • 環島之旅

    第一天

    環島之旅

    台灣本島飛奔澎湖群島→展開澎湖自由行→中屯風車→岐頭澎湖水族館欣賞精彩的海洋生態縮影→澎湖傳奇通樑大古榕(三百多年的歷史歲月)→遠東長虹跨海大橋(在海底漩渦的威脅下,犧牲數條寶貴生命所換得)→大義宮(又稱海底龍宮,由硓硈石、珊瑚礁等砌成的蓮花珊瑚洞) →二崁古厝→大菓葉(柱狀玄武岩)→西嶼燈塔→一級古蹟西台古堡(讓您時光倒流去感受澎湖自由行逐漸褪去的回憶,及她重要的戰略地位)。
  • 第二天

    海洋觀光牧場

    海洋觀光牧場

    搭乘快艇出海採蚵去(海上採收品嚐蚵仔沙西米),感受一下澎湖自由行釣花枝的快感(會噴墨枝ㄛ!)親自來個個人餵魚秀(百魚爭食,盛況空前)返回岸上碳烤蚵品嘗蚵仔沙西米,還有新鮮美味的海鮮粥。 →馬公市區觀光(四眼井:先人智慧的結晶,防蒸發、防爭搶取水、防小孩掉入井→天后宮:全台歷史最悠久的媽祖廟→順承門→觀音亭→西瀛虹橋)。
  • 第三天

    北海吉貝島+全套水上活動

    第三天

    搭船前往北海吉貝島﹝為您準備好了機車讓您來個環島之旅﹞→騎乘機車前往吉貝海上樂園:換裝浮潛與魚兒共進水晶宮→飊水活動盡情遊玩:動力浮潛、香蕉船、水上機車、滑水漢堡、搖擺飆艇、衝浪飛毯、水上超人(7合1水上活動不限次數)。
TOP